请君为我倾耳听

鄙人intp,杂食党,无脑写文ooc,圈子众多,敬请各位看官谅解——特此致函。

  众所周知,莱姆斯卢平的爱人是唐克斯。

       如此多年来,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唐克斯。

      “莱姆斯从未幻想过唐克斯会回应他的感情,因为他已经习惯认为自己是不洁的和不值得爱的。在经历了一年的逐渐升温的友情后,一天晚上,他们蹲点在一个被确认的食死徒"家外面,唐克斯随口评论了凤凰社"的一位战友。


  (“他还是那么帅,即便是蹲过阿兹卡班之后。)在阻止自己之前,莱姆斯苦涩的回应了唐克斯,他以为她爱上了他的老朋友(“总是很受女人欢迎”)的小天狼星,布莱克。这一瞬间,唐克斯忽然变得十分生气,'你本应该非常清楚我爱的是谁,如果你不是太忙于责备自己。’”

  

-真爱是谁,表露无遗。

  

卢平这个人,也是本书当中的悲情人物 。从某种意义上,他可能比小天狼星"还要憋屈。

  

小天狼星虽然 死了(还给布莱克家族断了香火),但是小天狼星的一生,是潇酒随性狂野奔放的一生--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能。知道他弟弟其实是个好人。卢平几乎是小天狼星的反面,因为是狼人,这一辈子过的都很压抑。

童年时被咬,父母虽然深爱他但对满月变身这件事情除了压制和隐瞒也没什么好办法:大为担心给其他朋友玩耍时会不小心说出去自己是狼人,小时候的卢平不被允许出门跟其他小朋友玩,因在邓布利多接受卢平后,他在霍格沃茨很快结交了两位至交好友:詹姆和小天狼星。这两孩子还真够意思,二年级就知道卢平是狼人,不但没有像社会上的一般医师一样歧视狼人,反而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阿尼玛格斯,争取跟卢平一起自由的奔跑在禁林中……

这样深厚的兄弟情义,可惜好景不长,毕业之后没多久,詹姆夫妇就因被保密人出卖让伏地魔给杀死了。接下来一年的时光对于莱姆斯都是非常痛苦的。

“伏地魔的覆灭让承师界其他人欢呼雀跃,但却是莱姆斯长时间的孤独和忧伤开始的标志。他已经失去了他的三个朋友,并且,随着凤凰社的解散,他之前的同志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中。

而他随后又因为狼人的身份,只能做远不符合技术水准的工作勉强糊口,并且在别人发现他是狼人之前换掉工作。霍格沃茨发生的种种不再赘述。

卢平随后的短暂的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恐怕就是上唐克斯相爱。可惜性格和狼人身份使然,即便在他明白唐克斯心意以后,他还是决定远离唐克斯。此过的很孤独。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